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民反映:排洪南路东口现“搓板路” 颠簸坑洼难行亟待维修

18-05-03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民反映

  排洪南路东口现“搓板路”颠簸坑洼难行亟待维修

市民反映的搓板路。

  5月2日,市民李先生向热线96555反映,排洪南路东口铁路桥洞附近的道路坑洼不平已有很长时间,车辆、行人从此经过时颠簸坑洼难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予以修复。

  记者踏访:当日,记者来到报料人李先生所说的排洪南路东口,这里有一个铁路桥洞,桥洞北侧的一段二十多米长的道路坑洼不平,车辆经过时,路面的石子乱溅,扬起一阵尘土。据周边居民反映,这里路面坑洼不平已有多年,一直没有进行维修,虽说不是很长一段路,但从此过路的人、车比较多,布满大坑、小坑的路面走起来确实不便。

  部门答复:就此情况,城关区市政工程管理所工作人员表示,靠近铁路桥洞的这段路属于铁路部门负责管理。随后,记者向甘肃华彤铁路房建有限公司反映,工作人员表示,这个桥洞是铁路部门修建,但具体不是铁路房建部门,所以他们会向相关单位反映此事。

  记者 夏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