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全国小轮车联赛刮起“甘肃风” 陇将连夺五冠并获亚运会席位

18-05-03 07: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全国小轮车联赛刮起“甘肃风”陇将连夺五冠并获亚运会席位

  中国甘肃网5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满福) 记者2日从省自行车训练管理中心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全国小轮车联赛第二站暨亚运会计分赛中,由著名教练张烨挂帅的甘肃队,一举拿下五项冠军,其中名将逯艳、张娅儒和彭娜已确定获得今年雅加达亚运会参赛席位。

  本站比赛在太原市举行,继首战甘肃选手表现抢眼之后,本站比赛陇将依然发挥出色。在成年女子越野赛和个人计时赛两个项目中,逯艳、张娅儒、彭娜三名全运会甘肃夺金功臣均包揽前三名,成为大赢家。

  在青年男子越野赛中,我省新秀李文东、吴新云包揽前两名。在该组别个人计时赛中,吴新云夺冠,李文东获得亚军。

  在青年女子越野赛中,我省选手徐倩、郝静分列亚军、季军,而在该组别个人计时赛中,我省小将吕瑞霞登上冠军宝座,徐倩、郝静分获三、四名。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在省农牧厅调研时强调:抓主抓重落细落小 全力以赴抓好产业扶贫工作 唐仁健在省农牧厅调研时强调:抓主抓重落细落小 全力以赴抓好产业扶贫工作
  •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全省经济和医疗改革等工作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全省经济和医疗改革等工作
  • 【陇原工匠】甘肃银光集团赵洪刚:精益求精 兵器工业集团关键技能带头人(图) 【陇原工匠】甘肃银光集团赵洪刚:精益求精 兵器工业集团关键技能带头人(图)
  • 增值税新政5月1日全面落地 甘肃省6万户纳税人将获政策红利(图) 增值税新政5月1日全面落地 甘肃省6万户纳税人将获政策红利(图)
  • “其水若酒”水墨汉唐庆五一书法美术作品展在酒泉肃州区开展(图) “其水若酒”水墨汉唐庆五一书法美术作品展在酒泉肃州区开展(图)
  • 鱼鹰现身敦煌市月牙泉镇总干渠合水鱼塘(图) 鱼鹰现身敦煌市月牙泉镇总干渠合水鱼塘(图)
  • 乌鲁木齐—敦煌—杭州航线开通 乌鲁木齐—敦煌—杭州航线开通
  • 2018版《丝路花雨》在敦煌全球首演 2018版《丝路花雨》在敦煌全球首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36个税收“大礼包”助力甘肃省经济发展
2   图解:甘肃如何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3   甘肃省委巡视组集中进驻7个市(州)20
4   【脱贫路上的故事(8)】梭梭农庄里的富
5   描绘美丽新画卷——平凉市发展全域旅游
6   林铎在甘肃省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
7   【我的中国梦】从大学教师到餐馆老板
8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6月19
9   甘肃:五一出游带上这份出行参考8处旅
10   擦亮“天眼” 织密“地网”——张掖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