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中考网报结束 今日别忘确认资格 考生5月7日至8日到第一志愿学校领取准考证

18-04-28 07: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兰州中考网报结束今日别忘确认资格

  考生5月7日至8日到第一志愿学校领取准考证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武永明) 为期3天的2018年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工作4月27日结束。截至当日下午4时,城市四区有1所“普高”报名人数超过1000人,多所招生学校报名人数在七八百人。由于4月28日是今年中考报名资格确认的最后一天,因此,各招生学校最终的报考人数还会有所增加。

  提醒广大考生注意的是,完成网上报名后,还须在4月28日前到所报考的第一个志愿学校确认报名资格,并于5月7日—8日凭报名确认单到第一个志愿学校领取准考证。

  截至27日下午4时,部分普通高中初步统计的报考人数分别为:师大附中近800人,兰州一中800多人,兰炼一中400多人,兰州五十一中近700人,兰州二十七中1200人,兰州三十四中500人,兰州五十三中760多人。从报名情况来看,省级示范性高中仍是一些基础扎实、“一诊”高分段考生的首选,但市级示范性中学并没有受冷落,报名情况同样火爆。报名数据显示,多所招生学校的报名人数远超该校今年的招生计划,要想踏进心仪“普高”的大门,竞争依然激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