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未来几天甘肃省河东大部有降水 局地可达大雨

18-04-27 15:0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未来几天我省河东大部有降水局地可达大雨

  中国甘肃网4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洪文泉 通讯员 车玉川) 26日下午,甘肃省气象局发布气象预报称,未来几天我省河东多对流性降水,预计27日至28日我省河东大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白银、兰州、定西、平凉、庆阳、天水、陇南等市局部地方雨量可达中到大雨。

  未来一周,从省气象局发布的专题预报来看,我省大部仍有降水天气。具体来说,27日,定西、临夏、甘南等市州多云或晴,部分地方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兰州、白银、陇南、天水等市晴或多云,局部地方阴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各地晴或多云,祁连山区东部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另外酒泉市西部有5到6级偏东风,局部地方有浮尘。28日,定西、天水、平凉、庆阳、陇南等市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地方雨量可达中到大雨;兰州、临夏、甘南等市州多云转晴,局部地方阴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各地晴或多云。29至30日,定西、临夏、甘南等市州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阵雨或小雨;省内其余各地晴转多云,河西五市有4到5级西北风,祁连山区阴有阵雨。河西西部气温明显下降。5月1日,定西、陇南、天水等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阵雨;省内其余各地多云或晴。5月2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甘岷山区阴有阵雨或雷阵雨。

  气象部门提醒,雷阵雨常伴随闪电、大风等剧烈天气,需防范其对设施农业、交通运输、户外活动(施工)等产生的不利影响。省政府办公厅也发布重要天气提示,要求各地防范局地短时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精彩推荐

  • 兰州市 2018 年酒店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在兰州新区举行(图) 兰州市 2018 年酒店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在兰州新区举行(图)
  • 甘肃农旅文电商扶贫创新发展峰会暨第二届网络新闻通讯员培训班 甘肃农旅文电商扶贫创新发展峰会暨第二届网络新闻通讯员培训班
  • 始终把患儿的病情记在心里  记兰州市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李燕(图) 始终把患儿的病情记在心里 记兰州市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李燕(图)
  • 【视点】他们留在甘肃的脚印 【视点】他们留在甘肃的脚印
  • 乡村美景引人入胜 乡村美景引人入胜
  • 平凉崇信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平凉崇信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 描绘美丽新画卷——平凉市发展全域旅游综述 描绘美丽新画卷——平凉市发展全域旅游综述
  • 陇南文县碧口镇水蒿坪村茶农在采摘茶叶 陇南文县碧口镇水蒿坪村茶农在采摘茶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