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市州政协书画摄影展兰州专场在省政协开展

18-04-27 10: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省市州政协书画摄影展兰州专场在省政协开展

  中国甘肃网4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谯喜龙)4月26日,由省政协主办、各市州政协联合举办“讴歌新时代,聚力新征程”系列书画摄影展兰州专场在省政协开展。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宣布开展;市政协主席李宏亚致辞,秘书长敬国华参加活动。

  此次开展的兰州专场,是这次全省政协书画摄影展首次亮相,是兰州市政协打造“文化政协、书香政协”的一次展示,也是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庆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献上的一份厚礼。展出的120多幅书画作品,主题突出、构思新颖、风格鲜明、气势磅礴,以丰富的笔墨语言、饱满的思想感情,反映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兰州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了多党合作的光辉历程,展示了新时代兰州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兰州市政协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在改革开放进程中奋发有为、履职尽责的进取精神,展现了书画家们深厚的艺术功力和文化修养。

  据了解,由省政协主办,各市州政协联合举办“讴歌新时代,聚力新征程”系列书画摄影展,是按照省政协党组的要求,打造“文化政协、书香政协”的具体行动,也是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加强党派团体合作的具体行动。更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通过系列书画摄影展为新的起点,继续提升政协书画工作,以政协书画交流为纽带,加强党派团体合作交流,加强上下级政协的联动机制,加强兄弟市州政协的联系合作,更好地履行政协职能,为决胜建成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