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南滨河路至通渭路北口施行新交通方案

18-04-27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南滨河路至通渭路北口施行新交通方案

  中国甘肃网4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苏晓)4月24日、25日,南滨河路—通渭路口交通组织实验结束。4月26日,记者从兰州市交警支队了解到,根据实验结果,调整路口交通组织如下:

  南滨河路—通渭路口,由东向西内侧转左车道变为直带左(混合车道),根据信号指示可以左转或直行,左转车辆在同周期内可借用对向车道左转(下一步逐步完善设置左转逆向可变车道);南滨河路—通渭路,由西向东内侧直行车道,由试行时车道直行或左转弯,恢复为直行,通渭路口西向北继续禁止左转上元通桥。

  兰州交警提示:驶入混合车道内车辆必须根据信号通行,若遇前方有等信号车辆需耐心等待,不得鸣笛催促,更不得变道抢先,电子警察全程监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