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高新区同植创业之树共建绿色家园

18-04-23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 吴曾剑(实习)

  原标题:兰州高新区同植创业之树共建绿色家园

  中国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李昕)春风徐徐,万物复苏。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首都植树时“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让祖国大地不断绿起来、美起来”的号召,近日,兰州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兰州高新创业置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兰州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团总支组织开展了“兰州高新区青年创业林”创业实践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热闹非凡。大家挥动铁锹、铲土填坑、浇水培苗,整个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活动持续开展了两个多小时,参加人员将1000株树苗全部“安家落户”。植树造林,美化环境,绿化家园,是体现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新风尚,也是建设美丽甘肃、美丽中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改善民生福祉的具体行动。此次植树造林活动顺利开展,不仅为青年创业者参与公益活动提供了平台,为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作出了积极表率,也将进一步激发创业者创业的热情,共同为建成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

精彩推荐

  •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