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家中遭“洗劫” 白龙江两水森林公安37小时破案

18-04-16 17: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祝彦军

  中国甘肃网4月16日讯 (通讯员 王利红)家中万元现金不翼而飞,大量金银首饰凭空消失,门窗没有被撬痕迹,屋内物品摆放整齐。在零线索的情况下,甘肃省白龙江林区森林公安局两水分局民警连续奋战37个小时成功破案。4月5日,两名犯罪嫌疑人费某、杨某已全部到案。

  4月4日凌晨1时许,省白龙江林区森林公安局两水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家中一万多元现金、大量金银首饰等贵重物品被盗,望民警前往调查。接警后,侦查人员立即赶赴现场,经现场勘查,发现门窗完好无损,屋内没有翻动痕迹,初步判定为利用技术性开锁入室进行盗窃。

  案发当日,面对“神秘大盗”如此专业的作案手段,各种道听途说弥漫在大街小巷,辖区住户早已人心惶惶。顶着巨大的压力,分局局长赵刚下达死命令:务必在最短的时间内侦破案件,还小区住户一片安宁。

  接到命令后,侦查人员迅速展开调查取证,全面调取、汇总和分析案发现场周边的监控视频,积极走访小区住户进行排查。通过研判,得出这是一起有预谋、有策划、分工明确、手段专业的入室盗窃案件。经过侦查人员通宵达旦的连续作战,最终掌握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针对犯罪分子有较强的反侦察能力这些特点,分局通过认真研判、反复推敲,最终确定一套切实可行的抓捕方案。4月5日下午14时许,侦查人员最终在武都区石门乡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至此案件发生仅37小时便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白龙江林区森林公安局两水分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精彩推荐

  •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