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5600余人参加专升本考试

18-03-26 07: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我省5600余人参加专升本考试

  中国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 实习生 马亚琼) 3月24日、25日,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在我省14所本科院校举行。今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计划共2456名,全省共报名5643人。

  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在省招生委员会的统一领导下,实行“院校负责,省考试院监督”的工作体制。报名、考试、制卷、评卷、划线、录取等工作均由招生院校自行负责,省教育考试院对各招生院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予以监督,确保各环节工作安全平稳、公平公正。

  同时, 2018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24—26日在全省13个市(州)50个考点举行。本次考试开考四个等级19个科目,总报考87965人、89535科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