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七里河区生态环境保护公益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

18-03-23 09:55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杨成

  原标题:七里河区生态环境保护公益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王忠德 达媛) 3月22日,七里河区举行了以“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2018年生态环境保护公益宣传教育月活动。

  “水,是生命之源,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宝贵资源,世间万物生存的希望,珍惜水资源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当天,该区的志愿者们向市民开展了黄河水资源危机和全球水资源危机的科普宣讲,并发出倡议:保护水资源,科学使用水资源,滴水必珍,全民节水,从我做起。

  开展此主题活动,旨在使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生命之水、关注生态文明,使“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成为一种呼吁、一种承诺、一种行动、一种理念。在全社会使每一个人关注生态环境而真挚呼吁、对子孙后代负责而真心承诺、身体力行而真情行动,形成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真实理念。

  据了解,活动启动后,七里河区还将通过一个半月的时间,在黄河母亲雕像前开展科普宣传、围绕黄河风情线进行“小黄车”科普骑行、在校园开展“你我共携手、保护母亲河”手抄报及绘画作品大赛等一系列公益宣传活动,使珍惜水资源、节约用水的理念深入人心,让我们生活的家园更宜居、群众生活更幸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