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政府召开四届28次常务会议

18-03-21 15:51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四届28次常务会议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王国全) 3月20日,市长张安疆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28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关于构建绿色生态产业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以全域旅游发展推动酒泉旅游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等事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绿色生态发展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统筹生态文明和经济发展,促进生态建设与产业发展有机融合,大力发展绿色产业和生态型经济,促进经济结构优化和发展方式转变,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相统一。要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立足酒泉资源优势、产业基础和承载能力,整合聚集创新要素,重点发展文化旅游、通道物流、现代农业等绿色生态产业,促进传统产业“脱胎换骨”,建立创新型、生态化经济体系,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健全绿色发展保障机制,完善产业发展规划和配套政策体系,突出产业政策引导,构建绿色金融体系,加强财税政策支持,优化要素供给保障,共同构建绿色生态产业体系。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升旅游产业定位,将酒泉旅游发展放在全省旅游大格局中谋划,充分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发挥敦煌旅游龙头作用,推动全域旅游发展。要提高全市旅游产业谋划能力,找准游客需求,跳出传统思维模式,创新发展思路,高标准、高起点谋划全域旅游产业发展,优化布局,借助外力,构建旅游产业发展新格局。要积极创新旅游发展模式,坚持以全域旅游为统领,以重点旅游景区、精品旅游线路为基础,加强资源整合和区域协作,通过区域融合、产业融合、项目融合等一系列有效措施,促进旅游产业集合发展。要全力落实旅游业扶持政策,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智慧旅游,健全旅游交通网络,完善自驾旅游服务设施,提升饭店接待能力,完善旅游安全综合监管体系,强化旅游营销宣传,共同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加快军民融合发展、抓好脱贫攻坚、促进工业经济发展、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推进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等事宜。

精彩推荐

  • H5 |清明又近也! H5 |清明又近也!
  • H5|书香陇原小播报(04期)读书,让人间不冷,内心不寒 H5|书香陇原小播报(04期)读书,让人间不冷,内心不寒
  • 《新魏体千字文》首发式在兰举行 《新魏体千字文》首发式在兰举行
  • 植树节 兰州市榆中县金崖镇为马莲沟北面山体栽下6000棵树(图) 植树节 兰州市榆中县金崖镇为马莲沟北面山体栽下6000棵树(图)
  • 庆阳宁县:做强苹果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庆阳宁县:做强苹果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 甘肃敦煌市首航节能塔式熔盐光热发电二期项目计划今年底投产并网 甘肃敦煌市首航节能塔式熔盐光热发电二期项目计划今年底投产并网
  • 酒泉肃州区戈壁农业发展侧记 酒泉肃州区戈壁农业发展侧记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开展“爱绿护绿 我们在行动”活动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开展“爱绿护绿 我们在行动”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