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副省长何伟调研兰州新区旅游业发展情况时强调 将民俗文化特色融入旅游业发展

18-03-21 15: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新区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副省长何伟调研兰州新区旅游业发展情况时强调

  将民俗文化特色融入旅游业发展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兰州新区报报道 3月16日下午,副省长何伟一行来到兰州新区长城旅游文创园、兰州新区西部恐龙园、兰州国际嘉年华文化旅游产业园、兰州新区蓝天城儿童职业体验教育中心等地,就兰州新区近年来旅游发展情况展开调研。

  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向东,副主任何静一同调研。

  在兰州新区西部恐龙园内,何伟通过实地走访和听取汇报的方式,就西部恐龙园游客接待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作了详细了解。在西部恐龙园室内温泉馆内,何伟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定时监测游乐区和温泉区的水质情况,为游客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娱乐环境。何伟指出,西部恐龙园在加强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的同时,还要将本地民俗文化融入到园区的未来建设规划中去。并且,园区还要依托温泉水这一优势,努力打造出一个适合中老年朋友的温泉养老场所。

  兰州国际嘉年华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位于兰州新区珠江大道以南,水秦路以东,南绕城路以北,占地面积1606.389亩。园区总体定位以童话故事为背景,建立一个集游乐、文化体验、养生度假、生态旅游、时尚休闲、美食购物、健康养生等功能于一体的宜游、宜娱、宜养、宜商、宜业的游乐型休闲旅游综合体和一站式欢乐旅游目的地。何伟在听取了该项目的汇报后指出,园区要及时将未来游客住宿和餐饮问题纳入到项目规划建设中去。同时还要将各类休闲主题特色融入到园区酒店中去,真正让游客住下来玩得开心、住得舒心,最终将园区打造成为一个综合性的主题乐园。

  何伟一行还走访了甘肃省残疾人综合服务基地和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王晨旭)

精彩推荐

  • H5 |清明又近也! H5 |清明又近也!
  • H5|书香陇原小播报(04期)读书,让人间不冷,内心不寒 H5|书香陇原小播报(04期)读书,让人间不冷,内心不寒
  • 《新魏体千字文》首发式在兰举行 《新魏体千字文》首发式在兰举行
  • 植树节 兰州市榆中县金崖镇为马莲沟北面山体栽下6000棵树(图) 植树节 兰州市榆中县金崖镇为马莲沟北面山体栽下6000棵树(图)
  • 庆阳宁县:做强苹果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庆阳宁县:做强苹果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 甘肃敦煌市首航节能塔式熔盐光热发电二期项目计划今年底投产并网 甘肃敦煌市首航节能塔式熔盐光热发电二期项目计划今年底投产并网
  • 酒泉肃州区戈壁农业发展侧记 酒泉肃州区戈壁农业发展侧记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开展“爱绿护绿 我们在行动”活动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开展“爱绿护绿 我们在行动”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