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网络预报名系统昨日正式开通

18-03-17 13: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兰马赛报名通道昨开通 市民:今年注册报名方便多了

  中国甘肃网3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马文艳 实习生 王冬雪)3月16日上午10点,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网络预报名系统正式开通。今年的“兰马”所有项目均不接受团体报名,也就是说,迷你马拉松的22000个名额将全部留给普通市民和跑马爱好者。报名首日,不少顺利完成网络预报名的跑友纷纷表示:不用起早挤公交排队就能轻松报上名,真好!

  今年“兰马”所有项目全部实行网报,并实行先抽签后缴费,同时取消团体报名申请,也就是说迷你马拉松的22000个名额将全部留给普通市民和跑马爱好者。这一“福利”让广大热爱“兰马”的兰州市民兴奋的同时不禁直呼:迷你马拉松更“迷人”了。

  “早上10点报名开始,恰逢上班时间,太煎熬了。中午到家第一时间打开电脑,原本还担心网络繁忙进不去,没想到从注册到报名一路畅通,简直太开心了!”家住西固区的李四月是“兰马”的忠实粉丝,之前几届一直想参加都没能报上名的她,昨天中午下班后成功完成网报后,激动地对记者说。李四月告诉记者,连续几年的“兰马”,都因为各种原因未能报上名,“听去年报迷你跑的同事说她早上6点就起床赶公交去排队了,更是感觉自己想参加‘兰马’的愿望难以实现了。今年迷你马拉松也实行了网上预约报名,这对于像我一样的跑友来说简直就是天上掉下个大馅饼,太幸运了!”

  据记者了解,根据组委会安排,为了给广大跑友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宽松的时间,本届“兰马”报名时间安排得很宽松,从3月16日上午10:00到25日15:00,在长达近10天的时间里,广大跑者只需通过官方渠道根据报名须知按正确步骤注册报名即可。为确保所有跑友报名时的网络畅通和不影响最终报名,组委会也特别提醒广大跑友:可错峰报名,在25日下午3点前完成报名即可。4月中旬公布中签结果,中签后再进行缴费。

  昨日下午,“兰马”组委会还特别发出“我们的兰马”跑者建议征集令。参与者可以对兰马竞赛、赛事服务、赛事公益、赛事氛围4个范围进行建议。参与者进入赛事官方微信公众号,以组委会要求的格式(姓名+职业/身份+建议)在微信后台留言即可。意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3月30日,意见筛选时间:3月30日至4月10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