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启动 2018年首轮巡察工作

18-03-16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兰州市启动2018年首轮巡察工作

  中国甘肃网3月16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首席记者 丁炜娜) 3月15日,兰州市召开2018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记者了解到,此次巡察采取“一拖二”方式,派出6个巡察组分别对兰州市发改委、财政局、规划局、粮食局、信访局、人防办、机关事务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项目评审中心、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12家市直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政治巡察,聚焦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关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贯彻落实情况,以及“四风”突出问题尤其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种表现”,着力增强巡察监督的政治效果,发挥好巡察震慑、遏制、治本“利剑”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