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王嘉毅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甘肃省保密工作

18-03-16 07:2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王嘉毅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全省保密工作

  中国甘肃网3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吕宝林 李艳丽 朱雅琴)全省保密工作会议15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担起政治责任,努力打造新时代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坚固防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更加坚实的服务保障。

  王嘉毅充分肯定了全省保密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新形势新任务对保密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党管保密、依法治密、科技强密”主题,以新理念新举措引领保密工作新发展,全面提升工作能力水平,确保保密工作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增强忧患意识,深刻认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强化政治建设,始终坚持党对保密工作的绝对领导;要聚焦重点问题,大力推进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要提升自身实力,打造对党绝对忠诚的专业化工作队伍,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精彩推荐

  • 今日10时兰马报名正式启动 今日10时兰马报名正式启动
  • 4月底前建成甘肃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系统 4月底前建成甘肃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系统
  • 图解:关于宪法 习近平这10句话发人深省↓↓↓ 图解:关于宪法 习近平这10句话发人深省↓↓↓
  • 聚焦“五个振兴”建好陇原乡村 ——访全国人大代表、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 聚焦“五个振兴”建好陇原乡村 ——访全国人大代表、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
  • 甘肃省将建全省统一涉税信息交换平台 实现全省涉税信息的交换和共享 甘肃省将建全省统一涉税信息交换平台 实现全省涉税信息的交换和共享
  • 多方协力 兰州洮迭小区吃水难问题彻底解决 多方协力 兰州洮迭小区吃水难问题彻底解决
  • 甘肃举行“3·15”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家装家居美容美发成今年投诉“重灾区” 甘肃举行“3·15”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家装家居美容美发成今年投诉“重灾区”
  • 河畔青草萋 水鸟翩跹舞——生态好了,兰州候鸟多了! 河畔青草萋 水鸟翩跹舞——生态好了,兰州候鸟多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大学对9个学科(专业)2018年硕士研
2   H5 |林铎书记邀请你,一起穿越体验甘肃
3   图解|林铎:扭住目标发力 打好脱贫硬仗
4   甘肃省2018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
5   甘肃省教育厅公示了2017年“甘肃省中小
6   甘肃省政府网站抽查34家不合格 主要为
7   甘肃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8   保护环境 兰州安宁民警放弃休息黄河边
9   临夏永靖:人鸟和谐成靓景
10   李元平在天水调研时强调 以习近平新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