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

18-03-08 09:28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凝聚巾帼之力 彰显巾帼之美

  我市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

  中国甘肃网3月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王荣) 3月7日,我市举办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特别活动。

  市领导杨小丽、张国春、王敏、李丽、李如檀、宋丽文、任晓敏、秀荣、杜志学出席活动。

  市委副书记张国春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他说,过去一年,全市广大妇女紧跟时代步伐,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广大妇女要以新作为建功新时代,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要争做讲政治、跟党走的新时代女性,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争做敢创新、有担当的新时代女性,积极参与社会建设,为加快活力小康生态魅力幸福酒泉建设贡献巾帼力量。要争做有情怀、有魅力的新时代女性,激发精气神,引领新风尚,践行真善美,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谱写妇女事业美好新篇章。

  活动由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敏主持。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市总工会、酒泉军分区政治工作处、酒泉日报社、酒泉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活动为获得全市“最美家庭好媳妇”等荣誉称号的妇女代表颁奖。活动现场,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我市各界妇女代表、妇女组织代表、获奖先进代表,市直县处级女干部、县市区妇联干部,一线妇女劳动者代表等600余人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