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孙伟在酒泉调研时强调:抓产业护生态强治理惠民生 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走在前做示范

18-03-08 07: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孙伟在酒泉调研时强调

  抓产业护生态强治理惠民生 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走在前做示范

  中国甘肃网3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李毓刚) 3月5日至7日,省委副书记孙伟在酒泉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具体安排,狠抓产业发展,保护乡村生态,强化基层治理,落实惠民政策,全面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努力走在前列、做好示范。

  孙伟先后到阿克塞县、肃北县、瓜州县和玉门市,走进日光温室、养殖场、企业车间、农村社区和农牧民群众家里,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环境整治、农牧民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

  孙伟强调,要以戈壁生态农业为重点带动现代农业发展,重视农业节水和农产品品质提升,面向国内和中亚西亚开拓农产品市场,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可持续发展水平。要持续开展全域无垃圾行动,做好房前屋后、村庄周围、道路沿线绿化美化,加强牧区生态治理,不断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家园。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依靠他们落实好党的各项政策、提高乡村治理水平。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好草原奖补等各项惠民政策,把各项民生实事做到群众心里,让农牧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要教育引导各族群众爱党爱国、和睦相处,努力发展生产,创造美好生活,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孙伟还调研了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管理局,对流域水资源管理和水权制度改革提出要求。

精彩推荐

  • 70多家中外媒体聚焦甘肃代表团开放日 林铎唐仁健等代表回答提问 70多家中外媒体聚焦甘肃代表团开放日 林铎唐仁健等代表回答提问
  • 甘肃省2018年兵役登记通告 甘肃省2018年兵役登记通告
  • 三八特殊礼物 准妈妈们提前到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分娩中心来体验(组图) 三八特殊礼物 准妈妈们提前到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分娩中心来体验(组图)
  • 小陇画报|甘南舟曲正月十九“迎婆婆”(57期) 小陇画报|甘南舟曲正月十九“迎婆婆”(57期)
  • 陇南文县:春日农事忙 陇南文县:春日农事忙
  • 床单毛巾质量怎么样 甘肃质监局的这两个报告告诉你(组图) 床单毛巾质量怎么样 甘肃质监局的这两个报告告诉你(组图)
  • 酒泉肃州区:学雷锋 送健康(图) 酒泉肃州区:学雷锋 送健康(图)
  • 平凉崆峒:春来大棚农事忙 平凉崆峒:春来大棚农事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周看甘肃|第三届“党亲·暖村”甘肃网
2   【网络媒体走转改】天水秦州:挥挥手告
3   兰州大学10位教授入选“2017年中国高被
4   春运返程高峰期 兰州交管部门重点防控
5   【三年决战奔小康】 高爱治脱贫记(庆
6   今年兰州市计划完成商品房销售770万平
7   H5 |最新!政府工作报告发出20个大红包
8   兰州至张掖三四线中川机场至武威段高铁
9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审议政协工作报告(图
10   冯健身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