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代表团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

18-03-08 07:0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甘肃代表团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

  中国甘肃网3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徐爱龙 尤婷婷) 3月7日上午,甘肃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甘肃厅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70多家中外媒体现场聚焦甘肃经济社会发展。

  来自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韩国中央日报、新华社、香港文汇报大公报等中外媒体100多名记者一大早赶到开放日现场,纷纷抢占有利地形,各自架起“长枪短炮”聚焦甘肃。

  “媒体开放日”活动一开始,记者们争相提问,频频“抢麦”,先后就甘肃在脱贫攻坚的决战阶段有什么思路和举措?推进旅游强省建设都有那些“招牌动作”?在加快经济发展的时候,如何处理好“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之间的关系?如何才能把牛肉面这个中国快餐做强做大?甘肃如何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在加快发展中补齐短板?如何乘势而上抢占“一带一路”建设制高点等大家关心的话题一一提问。

  全国人大代表林铎、唐仁健、黄强、范鹏、康军、马利民就记者提问进行了精彩的回答。代表们妙语连珠,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一问一答间,一副陇原儿女努力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美丽画卷徐徐展开。

  自信、开放、务实!开放日活动结束后,不少媒体记者表示,这是参加此次甘肃团“媒体开放日”最真切的感受。

精彩推荐

  • 驾校女校长钟敏娜:谁说女子不如男 驾校女校长钟敏娜:谁说女子不如男
  • 银行副行长摇身一变成了摄影师 蔡文:梦想不远 银行副行长摇身一变成了摄影师 蔡文:梦想不远
  • 兰州西固区福利路街道福西社区志愿者爱心积分喜兑礼品(图) 兰州西固区福利路街道福西社区志愿者爱心积分喜兑礼品(图)
  • 酒泉:农业旅游妙手联姻致富山村风光变身美丽经济 酒泉:农业旅游妙手联姻致富山村风光变身美丽经济
  • 酒泉市庆祝三八妇女节 酒泉市庆祝三八妇女节
  • 兰州多措并举严密部署 学校春季传染病防控 兰州多措并举严密部署 学校春季传染病防控
  • 兰大研招复试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兰大研招复试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 【我奋斗 我幸福】大学生回乡养驴记(图) 【我奋斗 我幸福】大学生回乡养驴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周看甘肃|第三届“党亲·暖村”甘肃网
2   【网络媒体走转改】天水秦州:挥挥手告
3   兰州大学10位教授入选“2017年中国高被
4   春运返程高峰期 兰州交管部门重点防控
5   【三年决战奔小康】 高爱治脱贫记(庆
6   今年兰州市计划完成商品房销售770万平
7   H5 |最新!政府工作报告发出20个大红包
8   兰州至张掖三四线中川机场至武威段高铁
9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审议政协工作报告(图
10   冯健身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