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制定中药材产业三年精准扶贫方案

18-03-06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省制定中药材产业三年精准扶贫方案

  中国甘肃网3月6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记者 金鑫)我省日前制定中药材产业精准扶贫三年行动工作方案提出,在中药材种植面积5万亩以上的贫困县,每年扶持建设道地及大宗药材原种、良种和种苗生产基地1.7万亩,按照原种生产基地每亩3000元,良种生产基地每亩1000元,种苗生产基地每亩800元给予补助。在具有中药材生产集中优势的贫困县(区),扶持带动贫困户10户以上的合作社或企业,建设道地中药材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50万亩,每个基地要求相对集中连片500亩以上,按照每亩400元的标准给予补助。对年加工产值在500万元以上的中药材GMP饮片加工企业,按照加工产值的10%给予奖补,最高奖补额不超过100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