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李荣灿寄语兰州广大青年: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立新功

18-03-02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共青团兰州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开幕

  李荣灿寄语全市广大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立新功

  中国甘肃网3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郭兰英 刘超) 3月1日,共青团兰州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开幕。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寄语全市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立新功,把实现人生追求体现到推动兰州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在建设兰州、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中书写人生华章、展现青春风采。

  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赵立香到会祝贺。市领导张伟文、张建平、李宏亚等出席开幕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市总工会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

  李荣灿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全市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提出殷切期望,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前进方向。希望全市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胸怀远大,不辱使命,勇担重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青春风采、放飞青春梦想,实现远大理想和人生价值。要把牢人生航向,争做信念坚定、志存高远的新时代青年。要坚持勤学善思,争做博学多才、本领过硬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在实干苦干中书写无悔人生。要勇于创新创业,争做艰苦奋斗、担当有为的新时代青年,立足岗位、干事创业,为高质量发展、坚决打好新时代精准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实现决胜全面小康的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注重严以修身,争做品行端正、道德高尚的新时代青年,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奋斗姿态。

  李荣灿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改革,自觉向全面从严治党的高标准看齐,做到思想建团、制度治团、纪律管团、作风强团,全面加强各项建设,不断提升共青团的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的领导,完善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主动给共青团交任务、压担子、搭平台,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创造有利条件。

  赵立香在讲话时对兰州共青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专注主责主业、全面提升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水平,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力,紧扣中心大局、带领青年踊跃投身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强化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广大青少年的“获得感”,全面从严治团、切实加强和巩固团的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再立新功。

  开幕式上,共青团兰州市委书记丁肃静代表共青团兰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