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地质矿产勘查取得新突破

18-02-28 06:5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我省地质矿产勘查取得新突破

  中国甘肃网2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孙海峰) 记者日前从省国土资源厅获悉,2017年,我省投入地质勘查资金近7.17亿元,开展矿产勘查项目214个,全年新增备案资源储量的矿种包括金、铁、铅锌、钪、重晶石、溶剂用灰岩等,白银深部铜矿勘查项目进展顺利。

  去年,我省新增备案资源储量的主要矿种有金、铁、铅锌、钪、重晶石、溶剂用灰岩等。其中新增金金属量61.25吨,铁矿石量0.68亿吨,铅锌金属量4469万吨,钪金属量8006.53吨,重晶石64605万吨,溶剂用灰岩195亿吨。去年,新发现矿产地17个,其中大型3个。

  白银深部铜矿四方合作勘查项目取得地质找矿重大突破。截至目前,已全面完成野外勘查工作,成果报告通过评审,估算开采铜铅锌矿石量1610.78万吨,可提交铜金属量2.57万吨,铅金属量13.35万吨,锌金属量27.8万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