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这个春节甘肃省主要副食品价格总体平稳

18-02-27 09: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网络中国节·春节【专题】

  原标题:这个春节我省主要副食品价格总体平稳

  中国甘肃网2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王星明)2月26日,甘肃省价格监测中心公布监测数据显示,春节期间甘肃省的主要副食品价格总体平稳。其中,肉蛋类价格与节前比波动幅度较小,菜价则是涨多降少,鲜牛奶、液化气价格则双双下降。

  数据显示,今年春节期间,甘肃省市场上,鲜牛肉、鸡蛋平均零售价格与节前比分别上涨1.02%、0.50%,与2017年春节期间平均价格比分别上涨0.39%、26.52%;鲜猪肉、鲜羊肉平均零售价格与节前比分别下降0.19%、0.17%,与2017年春节期间平均价格比鲜猪肉价格下降12.94%、鲜羊肉价格上涨19.02%。监测的10种蔬菜平均零售价格涨的多降的少。鲜牛奶、液化气平均零售价格与节前比,分别下降0.16%、0.93%;与2017年春节期间平均价格比鲜牛奶、液化气分别下降0.64%、4.72%。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