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欧阳坚在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培训动员会上强调:多建真言 多讲实情 多为改革发展鼓与呼

18-02-27 07:2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欧阳坚在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培训动员会上强调

  多建真言 多讲实情 多为改革发展鼓与呼

  中国甘肃网2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婕)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在26日召开的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培训动员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协商议政,多建真言,多讲实情,多为甘肃改革发展鼓与呼。

  副省长张世珍介绍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后五年目标任务,省政协副主席郝远、马文云、尚勋武、郭天康,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中国工程院院士王锐,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主持会议。

  欧阳坚说,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是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大事盛事,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体现到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全过程,以高度政治站位、政治自觉履职尽责,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始至终讲大局,紧扣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言献策,找准国家政策支持与甘肃发展需求的结合点,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提管用之招,积极争取国家支持甘肃解决发展面临的不平衡、不充分等问题。要讲好甘肃故事,借助全国两会平台,大力宣传甘肃在改革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等方面的优异成绩和突出亮点,把发展潜力、优势和希望所在讲充分、讲到位,正面发声,实事求是回应,多传递正能量,树立甘肃良好形象。要从严从实讲纪律、守规矩,遵守大会纪律,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想大事、谋大计,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展示住甘政协委员的风采。

  会上,即将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就拟提交大会的提案进行了协商讨论。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实现纳税人“进一家门 办两家事” 154项事项“最多跑一次” 104项事项“全程网上办” 甘肃省实现纳税人“进一家门 办两家事” 154项事项“最多跑一次” 104项事项“全程网上办”
  •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通报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通报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网络媒体走转改】 “新时代、新梦想”暨第三届“党亲·暖村”甘肃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集中采访活动在定西启动 (图) 【网络媒体走转改】 “新时代、新梦想”暨第三届“党亲·暖村”甘肃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集中采访活动在定西启动 (图)
  • 一周看甘肃|年景 年味 年意浓(组图) 一周看甘肃|年景 年味 年意浓(组图)
  • 大山里的女村支书 大山里的女村支书
  •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热热闹闹过新年(图41期)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热热闹闹过新年(图41期)
  • 【理论】准确把握新时代经济发展特征 【理论】准确把握新时代经济发展特征
  •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社火闹新年(图40期)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社火闹新年(图40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甘肃2018春节期
2   甘肃环县特色培训让贫困户脱贫有“术”
3   文化大拜年 扶志奔小康 ——甘肃通渭
4   庆阳剪纸——连接世界的文化纽带(组图
5   【三年决战奔小康】不放松 不停顿 不懈
6   庆阳:面对10万彩礼钱女方家长当场谢绝
7   【三年决战奔小康】脱贫攻坚 向全面小
8   【三年决战奔小康】以产业党建引领脱贫
9   临夏州贫困户马尔乃:我家的牛爱吃“面
10   图解:重磅!总投资8497亿 甘肃要用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