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全力追讨辛苦钱让工人回家过好年 兰州红古区法院执结一起劳动争议案

18-02-13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全力追讨辛苦钱让工人回家过好年 红古区法院执结一起劳动争议案

  中国甘肃网2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烁) 日前,红古区法院成功执结一起劳动争议案,在执行法官的耐心劝解与法律威严的强大攻势下,被执行人兰州某矿业有限公司主动履行了法律义务,及时将执行款交至法院。此案的圆满执结,赢得了当事人的称赞,也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了解,马雄某等116名原告系被告兰州某矿业有限公司协议工,双方因劳动合同发生争议,116名原告向兰州市红古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申请,该仲裁委员会于2015年1月30日作出裁决书,责令被告兰州某矿业有限公司向马雄某等116名原告履行案款给付义务。

  红古区法院受理此案后,为维护马雄某等116名工人合法权益,立即安排执行法官办理此案。在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多次到被执行人的住处,进行沟通协商约谈,对其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反复劝诫被执行人该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某某,不断向其释明法律,希望其主动履行义务,最终马某某认识到了法律的尊严不可侵犯,对执行人员的耐心释法表示感谢,并主动履行了78.9万执行款。红古区法院收到案款后,2月8日上午全部发放给申请执行人马雄某等116人,努力保证让每一个劳动者过一个祥和年、欢乐年。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全面融入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南向通道建设 兰州在南向通道运输中优势突显 甘肃省全面融入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南向通道建设 兰州在南向通道运输中优势突显
  • 兰州市颁发今年首张网约车经营许可证(图) 兰州市颁发今年首张网约车经营许可证(图)
  • 吹响全面建设旅游强省“集结号”——甘肃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掠影 吹响全面建设旅游强省“集结号”——甘肃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掠影
  • 兰州文艺家志愿者为消防官兵送祝福(图) 兰州文艺家志愿者为消防官兵送祝福(图)
  • 兰州警员携警犬送“福”祝平安(图) 兰州警员携警犬送“福”祝平安(图)
  •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兰州东方红广场流光溢彩 喜迎新春佳节(图)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兰州东方红广场流光溢彩 喜迎新春佳节(图)
  • 兰州网约车“正规军”又添新成员 兰州网约车“正规军”又添新成员
  • 生命科学联合体主席团会议召开 推进甘肃生命科学学科集成创新资源共享 生命科学联合体主席团会议召开 推进甘肃生命科学学科集成创新资源共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