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让春运更温暖让回家更便捷” 28家出租客运企业开展优质服务活动

18-02-13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让春运更温暖让回家更便捷” 28家出租客运企业开展优质服务活动

  “请大家自觉排队,按顺序上车。”2月8日小年夜,兰州西站出租车停靠站,兰州创业者出租车行的顾师傅正在指挥疏导乘客有序上车。0点时分,随着最后一批旅客乘车离开,忙碌了一天的他拖着疲惫的身躯坐上回家的车,“老婆还等着一起过小年呢。”

  春运开始以来,为保障节日期间广大市民游客安全便捷舒心出行,兰州市出租车行业协会号召全市28家出租客运企业开展“让春运更温暖让回家更便捷”优质服务活动,确保2018年春运期间全市出租车运营的安全管理、运力保障、文明服务等各项工作正常运行,满足广大乘客对出租客运行业安全性、便捷性、舒适性的更高要求。

  据了解,为确保春运期间的车辆安全,做好运力保障,协会要求各出租公司以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为责任主体,严格执行行业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各会员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求各车行提前对所属车辆逐一进行安全检查,确保车辆安全上路。同时,强化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全行业服务水平,坚决打击拒载、绕路、甩客、宰客等不文明行为,并将严肃处理被投诉驾驶员,决不姑息。

  兰州市出租车行业协会负责人表示,无论何时,出租车都应该严格按照计价器显示金额支付车费,任何以节日涨价、变相收取附加费等行为都属于违规行为,市民乘车无需理会,如遇司机强行收取或拒绝搭载,乘客可直接拨打12345市民民情通投诉。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精彩推荐

  • 兰州市颁发今年首张网约车经营许可证(图) 兰州市颁发今年首张网约车经营许可证(图)
  • 吹响全面建设旅游强省“集结号”——甘肃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掠影 吹响全面建设旅游强省“集结号”——甘肃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掠影
  • 兰州文艺家志愿者为消防官兵送祝福(图) 兰州文艺家志愿者为消防官兵送祝福(图)
  • 兰州警员携警犬送“福”祝平安(图) 兰州警员携警犬送“福”祝平安(图)
  •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兰州东方红广场流光溢彩 喜迎新春佳节(图)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兰州东方红广场流光溢彩 喜迎新春佳节(图)
  • 兰州网约车“正规军”又添新成员 兰州网约车“正规军”又添新成员
  • 生命科学联合体主席团会议召开 推进甘肃生命科学学科集成创新资源共享 生命科学联合体主席团会议召开 推进甘肃生命科学学科集成创新资源共享
  • 甘肃省将出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办法 举报涉黑涉恶案件线索最高奖20万(组图) 甘肃省将出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办法 举报涉黑涉恶案件线索最高奖20万(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