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张伟文在参加指导城关区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领导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18-02-10 10: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叶满山

  原标题:张伟文在参加指导城关区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时强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领导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中国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魏奇峰)按照中央、省委有关要求和市委统一安排,2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参加指导了城关区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区委常委班子要通过有温度、有辣味、有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提高“四个定力”,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更好地增强领导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全力提振全区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民主生活会前,张伟文认真审阅了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和班子、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了解会议准备情况,并与城关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沟通,对开好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通报了城关区委常委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城关区委书记韩显明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伟文对城关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会风务实,摆出了“病灶”,挖出了“病根”,找出了“病方”,使大家再一次经受了严肃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对进一步增强区委常委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必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张伟文希望区委常委班子能够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争做引领全市发展的“排头兵”。并对加强城关区委常委班子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雷厉风行抓落实。要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省、市委实施办法,转变作风提效能。要充分发挥城关区辐射带动作用,真抓实干促发展。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惠民生。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廉洁自律树形象。以常委班子的身体力行、率先示范,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精彩推荐

  • 甘肃旅游智库成立   首批36名专家学者入库(图) 甘肃旅游智库成立 首批36名专家学者入库(图)
  •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省去年减贫67万人 贫困发生率下降到9.6%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省去年减贫67万人 贫困发生率下降到9.6%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 情系农民工·书香伴归程——2018春运返乡农民工图书赠阅活动在兰州火车站启动(图) 情系农民工·书香伴归程——2018春运返乡农民工图书赠阅活动在兰州火车站启动(图)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电影《面向群众》甘肃首映座谈会在兰召开(组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电影《面向群众》甘肃首映座谈会在兰召开(组图)
  • 甘肃省委宣传部、工行甘肃省分行开展慰问帮扶陇人骄子活动(图) 甘肃省委宣传部、工行甘肃省分行开展慰问帮扶陇人骄子活动(图)
  • 小陇画报|民俗绝技 永靖王氏“打铁花”(52期) 小陇画报|民俗绝技 永靖王氏“打铁花”(52期)
  • 张掖临泽:流沙河景区雪后美如画 张掖临泽:流沙河景区雪后美如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