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省省委召开2017年度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孙伟通报情况

18-02-10 09:2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叶满山

  原标题:省委召开2017年度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孙伟通报情况

  中国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徐爱龙) 今天下午,省委在兰州召开会议,通报2017年度省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情况。受省委委托,省委副书记孙伟通报情况。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主持会议。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省委常委会于2018年2月1日用一整天和晚上时间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会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坦诚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民主生活会上,省委常委会班子及成员聚焦会议主题和重点要查摆的6个方面问题,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整风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落细落小、见人见事查摆问题,坚持抓住要害、追根溯源剖析原因,坚持坦诚相见、红脸出汗开展批评,坚持分类施策、务求实效谋划整改,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共同进步和提高的效果,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开了一次有较高质量、有新气象的民主生活会。

  会议强调,下一步,省委常委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分工、目标任务和整改时限,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带头强化理论武装、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弘扬勤政务实作风、敢死拼命抓落实、全面增强“八个本领”、做到廉洁自律,给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当好榜样。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巩固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的整改成果,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虞海燕等人的流毒和影响,严肃整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进一步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把民主生活会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体现到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安排,不断推动各项事业上台阶上水平。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不是省委常委的党员副省长、省政协党员副主席、省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及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秘书长出席会议。

精彩推荐

  • 甘肃旅游智库成立   首批36名专家学者入库(图) 甘肃旅游智库成立 首批36名专家学者入库(图)
  •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省去年减贫67万人 贫困发生率下降到9.6%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省去年减贫67万人 贫困发生率下降到9.6%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 情系农民工·书香伴归程——2018春运返乡农民工图书赠阅活动在兰州火车站启动(图) 情系农民工·书香伴归程——2018春运返乡农民工图书赠阅活动在兰州火车站启动(图)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电影《面向群众》甘肃首映座谈会在兰召开(组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电影《面向群众》甘肃首映座谈会在兰召开(组图)
  • 甘肃省委宣传部、工行甘肃省分行开展慰问帮扶陇人骄子活动(图) 甘肃省委宣传部、工行甘肃省分行开展慰问帮扶陇人骄子活动(图)
  • 小陇画报|民俗绝技 永靖王氏“打铁花”(52期) 小陇画报|民俗绝技 永靖王氏“打铁花”(52期)
  • 张掖临泽:流沙河景区雪后美如画 张掖临泽:流沙河景区雪后美如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