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建投项目在白俄罗斯落地开花

18-02-09 10: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甘肃建投项目在白俄罗斯落地开花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李超8日记者获悉,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商界劲旅,甘肃建投近期在白俄罗斯的发展迈入全新的阶段。甘肃建投白俄罗斯总部基地开始建设、白俄罗斯首家中医中心项目提前保质保量交付使用、成功中标中国政府援助白俄罗斯的保障房二期项目以及获得白俄建设部颁发的建筑工程总承包资质、工程咨询资质,这诸多项目及规划的相继落地开花,有力的助推了中白两国全面战略合作的脚步。

  属地化发展模式保障“双赢”

  据甘肃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苏海明介绍,该公司进入白俄罗斯后,实施了“人员属地化、管理属地化、经营属地化、资本属地化”等“四个属地化”的政策,着力打造集投资、设计、工程技术咨询服务、监理、施工总承包于一体的发展模式。甘肃建投白俄公司还为中资企业、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馆新馆建设等项目提供工程技术咨询服务、图纸翻译转换等业务,使得这些项目能够既满足中方的设计、施工需求,又符合当地法律规范,保证了项目顺利进行。

  白俄罗斯建筑界“精英”来兰取经

  日前,第一批由白俄罗斯建设部副部长带队的“白俄罗斯建筑企业管理培训班”刚刚结束了在兰州的交流培训活动。在课时安排中装配式建筑是来自白俄罗斯建筑界“精英”们十分关注的重点,而甘肃建投位于兰州新区的10万平方米装配式钢结构保障房项目恰恰为他们展示了最丰富、全面、高端的成果和技术,这种新型建材住宅模式引起了他们的浓厚兴趣。

  活动中,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热情。当看到焊接机器人按照电脑预设的程序自动完成焊接作业时,一行人更是表示了由衷的赞叹:“你们的设备很先进,不愧是现代化的大工厂。”

  去年经济总量突破600亿元大关

  记者了解到,2017年度甘肃建投完成经济总量608亿元,突破600亿元大关,同比增长近14%,企业整体保持稳健、较快发展的态势。

  目前,甘肃建投已将“走出国门”列为重要发展战略,特别是借“一带一路”倡议东风全力推进国际化发展,在继续经营非洲传统市场基础上,积极融入白俄罗斯、巴基斯坦、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区域市场。2017年海外订单实现3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3.5%。

精彩推荐

  • 国家质检总局支树平调研兰州新区 向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新春问候(图) 国家质检总局支树平调研兰州新区 向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新春问候(图)
  • 兰州新区唱响2018新春序曲 走进新时代开创新辉煌(图) 兰州新区唱响2018新春序曲 走进新时代开创新辉煌(图)
  • 甘肃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提出全面推进旅游强省建设 把甘肃建成世界知名丝路旅游胜地 甘肃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提出全面推进旅游强省建设 把甘肃建成世界知名丝路旅游胜地
  • 兰州市灯展点亮小年夜(图) 兰州市灯展点亮小年夜(图)
  • 温暖回家路(组图) 温暖回家路(组图)
  • 张掖“迎新春,送春联”公益活动在甘州区举行 张掖“迎新春,送春联”公益活动在甘州区举行
  • 祁连山张掖段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祁连山张掖段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 白银靖远:冰挂奇观精美绝伦 白银靖远:冰挂奇观精美绝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