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供电公司力保用电安全

18-02-09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张掖供电公司力保用电安全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齐兴福) 春节临近,国网张掖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认真检修电网线路、修订故障处置预案、开展应急演练,以确保群众节日用电安全。

  国网张掖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节期间,张掖市电网将实行全接线、全保护“封网运行”,除事故应急抢修外,不安排任何停电检修工作。

  目前,供电公司已对张掖市96座变电站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设备测温及缺陷处理。对全网167条输电线路开展了通道隐患排查治理,共消除各类缺陷200多项,清理通道树障2700余处。此外,国网张掖供电公司及各县区供电公司组织成立了抢修队伍、抢修小分队,全天候监控、处置电路突发故障。

精彩推荐

  • 兰州城事映像:踩滑板穿行马路 悬! 兰州城事映像:踩滑板穿行马路 悬!
  • 兰州市交警支队组建摩托化机动快速反应大队 “金城快骑”上路警卫保畅 兰州市交警支队组建摩托化机动快速反应大队 “金城快骑”上路警卫保畅
  • 花灯点亮醉美金城夜 花灯点亮醉美金城夜
  • 天水秦安一家昔日贫困户 脱贫后的年关“三变” 天水秦安一家昔日贫困户 脱贫后的年关“三变”
  • 兰州局集团加开6对高铁、普速列车 兰州局集团加开6对高铁、普速列车
  • 【新春走基层】为了驻地平安过节 消防官兵坚守岗位无怨无悔 【新春走基层】为了驻地平安过节 消防官兵坚守岗位无怨无悔
  • 甘肃科技馆春节期间将推出系列主题科普活动 甘肃科技馆春节期间将推出系列主题科普活动
  • 月色灯山满金城 兰州迎春灯展昨晚亮灯 月色灯山满金城 兰州迎春灯展昨晚亮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