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在民营企业家迎春茶话会上强调 坚定信心决心 加快转型升级 努力为全省发展做更大贡献

18-02-09 07:3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林铎在民营企业家迎春茶话会上强调

  坚定信心决心 加快转型升级 努力为全省发展做更大贡献

  唐仁健讲话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朱婕)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8日上午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家迎春茶话会。林铎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民营企业家表示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充分发挥独特优势,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加快民营经济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步伐,努力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讲话。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省委副书记孙伟出席会议。

  省领导李荣灿、马廷礼、王嘉毅、王玺玉、张世珍、郝远出席会议。

  在听取来自方大炭素、兰州悦达通讯等6位民营企业家交流发言后,林铎指出,甘肃的发展离不开民营经济的发展壮大。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大趋势,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引导和推动民营企业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实体经济、壮大现代服务业上下功夫,早日实现全省经济“半壁江山”的发展目标。

  林铎强调,广大民营企业要立足甘肃、找准定位、准确研判,抓住能干并干得成的事,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在振兴实体经济、发展绿色产业、推动转型升级、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讲好“甘肃故事”,做出更大贡献。要在自身做大做强过程中,发挥独特优势,聚焦深度贫困地区,探索参与脱贫攻坚的有效方式办法,深入开展“千企帮千村”行动,到村到户精准帮扶,履行好承担的社会责任,助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转变工作作风,既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又克服“能力恐慌”,强化产权保护和激励,加快建设开放有序的市场体系,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切实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优良的营商环境。

  唐仁健介绍了去年全省经济总体运行和非公经济发展情况,并就非公经济发展的政策考虑和部署作了说明。他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提出要坚定不移支持非公经济发展,充分激发和释放民营经济活力,力争全省非公经济占生产总值比重超过50%。省委今年决定开展的“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和“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突破年”活动,将进一步优化我省的营商环境。我们将不断完善政策体系,营造稳定预期,努力在政策上比别人更优惠,在服务上比别人更精细,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在守好底线、依法依规的前提下,积极主动服务企业,重点营造好服务到位、办事高效的政务环境,严明规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放心投资、安心创业的社会环境,努力在全省形成尊重纳税人、关爱企业家、扶持创业者的浓厚氛围。

精彩推荐

  • 甘肃地税全面推行“最多跑一次”行政改革 甘肃地税全面推行“最多跑一次”行政改革
  •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甘肃旅游强省建设全面提速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甘肃旅游强省建设全面提速
  • 林铎在甘肃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强调 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不断加快旅游强省建设 林铎在甘肃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强调 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不断加快旅游强省建设
  • 甘肃省委网信办2018年春节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在陇南文县举行(组图) 甘肃省委网信办2018年春节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在陇南文县举行(组图)
  • 甘肃共创网络扶贫新模式 “微聚陇·网络公益扶贫行动”现场认购活动今日举行(组图) 甘肃共创网络扶贫新模式 “微聚陇·网络公益扶贫行动”现场认购活动今日举行(组图)
  • 小陇|兰州小年夜:璀璨金城喜迎春 花灯点亮幸福年(组图) 小陇|兰州小年夜:璀璨金城喜迎春 花灯点亮幸福年(组图)
  • 【新春走基层】兰州市榆中县:齐抓共管保平安  共度欢乐祥和年(图) 【新春走基层】兰州市榆中县:齐抓共管保平安 共度欢乐祥和年(图)
  • 【专题】2018我的春节我的家 【专题】2018我的春节我的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