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关于调整兰州铁路运输两级法院跨行政区划集中管辖行政案件范围的公告

18-02-08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关于调整兰州铁路运输两级法院跨行政区划集中管辖行政案件范围的公告

  为适应新形势下行政审判工作的发展,实现司法资源的合理配置,有效化解行政争议,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第十四条、第十五条的规定,按照最高人民法院的要求和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调整部分行政案件管辖权的通知》精神,调整兰州铁路运输两级法院跨行政区划集中管辖行政案件的范围。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兰州铁路运输法院集中管辖以兰州市、白银市、定西市县(处)级行政机关(不包括人民政府)为被告的一审行政案件,不再管辖以兰州市、白银市、定西市乡(科)级行政机关为被告的一审行政案件。

  二、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集中管辖原由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管辖的兰州市人民政府及下辖的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人民政府为被告的一审行政案件。

  三、其他有关行政案件的管辖事项,仍按照以前的相关规定执行。

  四、兰州铁路运输两级法院行政案件管辖权的调整,自2018年2月1日起执行。2018年2月1日前已经受理尚未审结的案件和发回重审的案件,仍由原管辖法院继续审理。

  特此公告。2018年2月6日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新时代 新生活 新农村——“城关区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青白石街道上坪村(图) 【新春走基层】新时代 新生活 新农村——“城关区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青白石街道上坪村(图)
  • 图解:今日小年,这些习俗你还记得吗? 图解:今日小年,这些习俗你还记得吗?
  • 【新春走基层】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 铸造美丽新农村(图) 【新春走基层】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 铸造美丽新农村(图)
  • 白银靖远丹崖现冰瀑奇观(图) 白银靖远丹崖现冰瀑奇观(图)
  • 图解:今日小年,这些习俗你还记得吗? 图解:今日小年,这些习俗你还记得吗?
  • 到2020年甘肃省普及高中教育 到2020年甘肃省普及高中教育
  • 甘肃省公安机关打击赌博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全面展开 严打赌博犯罪 甘肃省公安机关打击赌博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全面展开 严打赌博犯罪
  • 甘肃省确定2018年8项食品药品重点任务 力争实现重离子治疗系统注册上市 甘肃省确定2018年8项食品药品重点任务 力争实现重离子治疗系统注册上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