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一线交警保安全过往司机齐点赞

18-02-07 09: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叶满山

  原标题:一线交警保安全过往司机齐点赞

  中国甘肃网2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苏晓) 2月5日,春运已经是第五天了,“新时代、新梦想”新春走基层暨“你平安过节我守护平安”融媒体采访团来到了兰州市交警支队盐场堡高速公路大队。

  下午2时许,记者在天水路高速路口看到出站口停着一排小型汽车、大巴车,盐场堡高速交警大队的一线值班交警们正严格对每一辆出站客运车辆进行检查登记,并劝阻违规超车行为,指挥车辆有序通行,其间还不忘温馨的叮嘱过往司机注意行车安全。

  一中队中队长喻文彦告诉记者,春运期间在岗一线值班交警加强对经过收费站的长途客运车辆、七座以上客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辆进行检查登记,一线交警每天值班15—18小时,重点检查车辆是否存在超员、私加座位,车内灭火器、安全锤子是否齐全有效,车辆车胎的磨损程度等内容,加强源头隐患排查,确保春运期间高速公路安全畅通,确保旅客的“回家路”安全顺畅。

  采访中,一位驾驶员告诉记者,当他在收费站路口,看到交警对自己的微笑和点赞,感觉非常的温暖,开车的时候也会更加注重安全和文明驾驶了。“为了春运的安全,他们得值守在一线十分辛苦,我们看到他们感到非常温暖。我也要为他们点个赞!”一位司机对交警这么辛苦为了大家的安全表示敬佩,春运期间,有他们在,也觉得回家的路上多了一份安心。

精彩推荐

  • 河长制让兰州市安宁水清河畅岸绿景美(图) 河长制让兰州市安宁水清河畅岸绿景美(图)
  • 关注丨“咣当 咣当”记忆中的火车声缘何消失在中国铁路前行的足音中 关注丨“咣当 咣当”记忆中的火车声缘何消失在中国铁路前行的足音中
  • 庆阳:赶年集置年货 庆阳:赶年集置年货
  • 天水:繁“花”朵朵迎春来 天水:繁“花”朵朵迎春来
  • 工作时捡到财物 兰州两环卫工主动寻失主归还(图) 工作时捡到财物 兰州两环卫工主动寻失主归还(图)
  • 兰州:驾驶未售轿车备假临牌上路 遇查强行“冲卡”拖行交警5米 兰州:驾驶未售轿车备假临牌上路 遇查强行“冲卡”拖行交警5米
  • “坚守岗位,我们在路上”——兰州交警坚守一线为春运保驾护航(图) “坚守岗位,我们在路上”——兰州交警坚守一线为春运保驾护航(图)
  • 定西渭源艺术教育方兴未艾 定西渭源艺术教育方兴未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