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找准突破口着力点 切实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小落地落实

18-02-03 11: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李荣灿在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

  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找准突破口着力点

  切实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小落地落实

  中国甘肃网2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颜晨)2月2日,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通报去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情况,剖析典型案例,教育警示干部,总结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今年主要工作任务。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伟文、张建平、李宏亚、杨建忠、咸大明、张国一、王宏、段广平、吴险峰出席会议。省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景国诚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苟海龙主持会议,并代表十三届市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报告。

  李荣灿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深入分析了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是新时代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又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省委林铎书记在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上,从六个方面对全省全面从严治党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李荣灿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坚持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始终保持正风肃纪反腐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集中整饬党风,严厉惩治腐败,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虞海燕流毒和影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新的成效。

  李荣灿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动管党治党取得新成效。要准确把握新部署,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以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坚持零容忍重拳惩治腐败,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要坚决履行新使命,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常抓的韧劲,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位,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表决通过《工作报告》和《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决议》。

精彩推荐

  • 兰州警方查处7家涉黄酒城(图) 兰州警方查处7家涉黄酒城(图)
  • 兰州市七里河区571户经适房申购家庭摇号结果今起公示 兰州市七里河区571户经适房申购家庭摇号结果今起公示
  • 2月8日到新区看灯去(图) 2月8日到新区看灯去(图)
  • 为一句承诺 庆阳市西峰区显胜乡夏刘村男子王雄义务照顾独居老人20多年 为一句承诺 庆阳市西峰区显胜乡夏刘村男子王雄义务照顾独居老人20多年
  • 天水麦积山石窟艺术首次亮相上海 天水麦积山石窟艺术首次亮相上海
  • 林铎在省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深入贯彻中央精神服务改革开放大局 推动外事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林铎在省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深入贯彻中央精神服务改革开放大局 推动外事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 唐仁健:从群众和企业期盼入手 敢于刀刃向内自我开刀 确保“放管服”改革取得新成效 唐仁健:从群众和企业期盼入手 敢于刀刃向内自我开刀 确保“放管服”改革取得新成效
  • 小陇|兰州小西湖:彩蝶纷飞又一春  璀璨缤纷花灯群(组图) 小陇|兰州小西湖:彩蝶纷飞又一春 璀璨缤纷花灯群(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