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18-02-02 09:41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2月2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记者 尚禾)1月31日,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暨2018年市交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安排部署2018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延保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交委会主任费生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责任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和坚定不移的责任担当,全力做好2018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严格落实道路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全力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从严从细从实,把保证春运交通安全作为一项民生问题来抓紧抓好,努力为2018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精彩推荐

  • 兴隆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兰州榆中举行(图) 兴隆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兰州榆中举行(图)
  • 兰州车站春运首日 多项服务举措让旅客体验更美好(图) 兰州车站春运首日 多项服务举措让旅客体验更美好(图)
  • 兰州:运载家具微货着火 巡逻交警帮忙灭火 兰州:运载家具微货着火 巡逻交警帮忙灭火
  • 灯光璀璨的酒泉阿克塞县城夜景(图) 灯光璀璨的酒泉阿克塞县城夜景(图)
  • 兰州一“外卖小哥”伪造驾照 兰州一“外卖小哥”伪造驾照
  • 酒泉肃北县举行“践行十九大 真情送温暖”帮扶慰问活动(图) 酒泉肃北县举行“践行十九大 真情送温暖”帮扶慰问活动(图)
  • 兰州:10年限塑令遭遇尴尬 白色污染依旧我行我塑 兰州:10年限塑令遭遇尴尬 白色污染依旧我行我塑
  • 30名“德润白银·最美人物”受表彰(附名单) 30名“德润白银·最美人物”受表彰(附名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