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甘肃推出六大民俗旅游产品邀您春节畅游陇原

18-02-01 08: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陇周刊(2018年 第5期)

  原标题:甘肃推出六大民俗旅游产品

  邀您春节畅游陇原

  中国甘肃网2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见习记者 谭安丽)1月31日,离春节长假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记者从省旅发委获悉,为充分展示甘肃旅游的独特魅力和民俗风情,满足广大游客冬春游甘肃的旅游需求,省旅游委组织各市州旅游部门整合资源,推出六大春节民俗旅游产品和100多项民俗旅游节庆活动,诚邀广大游客春节期间畅游如意甘肃。

  相约河西·欢乐民俗贺新春:春节期间,酒泉市将以敦煌和阿克塞哈萨克族、肃北裕固族等民族地域风情为主题,组织举办丰富多彩的系列民俗活动。嘉峪关市推出“冬季恋歌·赴一场雪地狂欢盛宴”—悬壁滑雪场特惠场活动。张掖市将组织开展甘州大型主题灯展(腊月三十—正月二十四)。

  朝觐礼佛·遇见雪域佛国盛会:正月甘南举行祈愿大法会,自正月初四起到正月十七止。正月十三举行瞻佛节,是宏大的藏传佛教盛会。正月十五举行舟曲东山转灯节。

  情系黄河·黄河岸边闹新春:春节期间,兰州市将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1月—3月)、兰州市水车博览园、五泉山公园、猪驮山等19家景区门票全免。临夏州将在黄河三峡大景区举办“蓝色黄河·魅力永靖”大型迎新春灯展(2月1日开始)。

  寻根祭祖·祈福纳祥迎新春:春节期间,天水的重点旅游景区均会组织举办不同规模的祈福庙会民俗文化活动。陇南市将组织举办中国(陇南文县)白马人民俗文化旅游节(正月十五前后)和第三届文县白马人民歌大奖赛(2月28日—3月2日)。渭源县“渭水传奇”千人寻宝徒步穿越活动(1月29日—2月28日)。

  陇东社火·欢天喜地过大年:平凉市将组织开展“一元游崆峒”冬春季旅游线上狂欢节(2017年12月18日—2018年3月3日)。庆阳市将组织举办庆阳市第二届大众高山滑雪比赛(2月1日—2日)。

  激情冰雪·赏雪滑雪泡温泉:春节期间,陇南、敦煌、平凉等地特别策划举办“神奇官鹅沟·魅力冰雪游”官鹅沟首届冰雪旅游节(1月19日—3月16日)、第二届敦煌文博冰雪节(2017年12月22日—2018年2月25日)、“冰情雪韵·全景崆峒”第二届冰雪文化旅游节(2017年12月18日—2018年3月3日)等系列冰雪旅游主题活动。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均一行慰问李钢家属(图)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均一行慰问李钢家属(图)
  • H5 |微聚拢·网络公益扶贫行动走进文县 H5 |微聚拢·网络公益扶贫行动走进文县
  • H5 |甘肃省委网信办、省网络文化协会开展扶贫认购活动 H5 |甘肃省委网信办、省网络文化协会开展扶贫认购活动
  • H5 |2018年春节甘肃省委网信办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H5 |2018年春节甘肃省委网信办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 H5 |甘肃省委网信办扶贫进行时! H5 |甘肃省委网信办扶贫进行时!
  • 【新春走基层】兰州市榆中县:齐抓共管保平安 共度欢乐祥和年(图) 【新春走基层】兰州市榆中县:齐抓共管保平安 共度欢乐祥和年(图)
  • 只为让戈壁多一片——酒泉金塔县以“胡杨精神”防沙治沙播绿(图) 只为让戈壁多一片——酒泉金塔县以“胡杨精神”防沙治沙播绿(图)
  • 网络扶贫精准有力 让大山深处的文县化坪村变了新模样!(图) 网络扶贫精准有力 让大山深处的文县化坪村变了新模样!(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