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读者》杂志再获中国出版政府奖

18-02-01 07:3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读者》杂志再获中国出版政府奖

  中国甘肃网2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施秀萍) 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近日揭晓,《读者》杂志喜获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成为我省唯一获奖期刊,也是《读者》继获第二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之后,再获“国家级”殊荣。

  创刊于1981年的《读者》杂志,因内容优质很快引起广大读者关注,并快速成长,走出了一条具有“读者”特色的发展之路。《读者》杂志不断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文章,丰富了人们的精神世界。《读者》杂志社还曾获得首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先进出版单位奖。

  自2007年首次开评的中国出版政府奖是我国新闻出版领域的最高奖,每3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和奖励国内新闻出版业优秀出版物、出版单位和个人,在出版界、学术界和文化界影响巨大。此次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共有57种图书获图书奖,20种期刊获期刊奖,19种作品获音像电子网络出版物奖,10种作品获印刷复制奖,10种作品获装帧设计奖,50家单位获先进出版单位奖,67名个人获优秀出版人物奖。

精彩推荐

  • 林铎在永靖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落实精准方略破解攻坚难题 以敢死拼命精神向贫困发起冲锋 林铎在永靖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落实精准方略破解攻坚难题 以敢死拼命精神向贫困发起冲锋
  • 唐仁健在会宁县调研时强调:帮扶措施到村到户到人 工作计划到季到月到天 以敢死拼命精神战之必胜勇气向贫困发起总攻 唐仁健在会宁县调研时强调:帮扶措施到村到户到人 工作计划到季到月到天 以敢死拼命精神战之必胜勇气向贫困发起总攻
  • 酒泉肃州区2018年就业援助月第一期专场招聘会举行(图) 酒泉肃州区2018年就业援助月第一期专场招聘会举行(图)
  • 酒泉肃北县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廉政文艺晚会(图) 酒泉肃北县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廉政文艺晚会(图)
  • 酒泉万达广场拉开首届新春购物节大幕(图) 酒泉万达广场拉开首届新春购物节大幕(图)
  • 张掖山丹:除雪保畅通 张掖山丹:除雪保畅通
  • 十九大代表贺卫国写给家乡的歌曲《七彩明花》(图+视频) 十九大代表贺卫国写给家乡的歌曲《七彩明花》(图+视频)
  • 庆阳西峰区显胜乡毛寺村黑老锅峡谷形成了冰洞景观 庆阳西峰区显胜乡毛寺村黑老锅峡谷形成了冰洞景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