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颁奖典礼举行(组图)

18-01-31 11: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陇周刊(2018年 第5期)

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直播现场

  中国甘肃网1月31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 任磊 文/图)给前行者力量,为善良者喝彩!1月30日晚,“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颁奖典礼在兰州举行,再次令人们在寒冷的冬夜感受到温暖的春意。

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为2017十大陇人骄子阙卫平颁奖

  於若飞、王小敏、窦兰英、田仲虎、刘念、赵灵英、张维林、李钢、赵逵夫、阙卫平被评为2017年度感动甘肃陇人骄子。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会见陇人骄子及提名奖获得者,并为获奖者颁奖。

  陈青、王嘉毅、蒲永能、魏凤桐参加会见并出席颁奖典礼。

  在颁奖典礼上,10位陇人骄子获得者陆续登台与观众见面。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为2017十大陇人骄子赵逵夫颁奖

  甘肃蓝天救援队队长於若飞,每当危险出现,总能看到这个年轻人逆行的身影,他用无私大爱撑起了生命的蓝天。

  甘肃优速快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敏人称最美快递员,用自己的无私奉献关爱留守儿童,温暖孤寡老人。

  年逾古稀的窦兰英,替女还债,用一颗厚道之心诠释了“诚信”的真谛。

  田仲虎是村民们最贴心的好支书,他让一个远近闻名的穷地方变成了闻名遐迩的美丽乡村,写就了乡村振兴的恢弘画卷。

  武警甘肃总队酒泉支队瓜州中队中队长刘念,带领官兵驻守戈壁执勤哨位,一守就是400多个日夜;

    环卫工人、党的十九大代表赵灵英,27年如一日,在平凡的岗位上无怨无悔,撑起了城市的一片蓝天。

  张维林走出家乡、反哺家乡,每年向省内外输转农民劳务工上万人,是全省数一数二的“劳务红娘”。

  李钢出身警察世家,他用自己英雄的一生擦亮了头顶的警徽。

  西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赵逵夫,年过七旬仍坚守教育第一线,成就了无数精彩的人生。

  兰石集团冷作工首席操作师、党的十九大代表阙卫平,是30多年“零失误”的“铁裁缝”,展现了一个大国工匠的担当和风采。

  陇人骄子年度评选活动自2006年举办以来,至今举办12届。12年来,陇人骄子已成为学习宣传先进模范人物、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知名品牌。

甘肃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为2017十大陇人骄子李刚的家属颁奖

  中国甘肃网作为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网络投票指定网站,在活动期间开设专题页面,并网站首页顶部设立投票链接,为陇人骄子评选搭建网络互动平台。在为期13天的投票中,全省乃至全国的网友通过中国甘肃网的平台了解陇人骄子事迹,为陇人骄子投上了宝贵的一票。

  在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颁奖晚会现场,中国甘肃网通过飞天云平台进行直播,将陇人骄子的感人故事第一时间传递给广大网友,并通过H5等新媒体产品立体宣传陇人骄子事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均一行慰问李钢家属(图)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均一行慰问李钢家属(图)
  • H5 |微聚拢·网络公益扶贫行动走进文县 H5 |微聚拢·网络公益扶贫行动走进文县
  • H5 |甘肃省委网信办、省网络文化协会开展扶贫认购活动 H5 |甘肃省委网信办、省网络文化协会开展扶贫认购活动
  • H5 |2018年春节甘肃省委网信办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H5 |2018年春节甘肃省委网信办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 H5 |甘肃省委网信办扶贫进行时! H5 |甘肃省委网信办扶贫进行时!
  • 【新春走基层】兰州市榆中县:齐抓共管保平安 共度欢乐祥和年(图) 【新春走基层】兰州市榆中县:齐抓共管保平安 共度欢乐祥和年(图)
  • 只为让戈壁多一片——酒泉金塔县以“胡杨精神”防沙治沙播绿(图) 只为让戈壁多一片——酒泉金塔县以“胡杨精神”防沙治沙播绿(图)
  • 网络扶贫精准有力 让大山深处的文县化坪村变了新模样!(图) 网络扶贫精准有力 让大山深处的文县化坪村变了新模样!(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