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8-01-31 07:0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中国甘肃网1月3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吕宝林) 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唐仁健30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省政府党组各成员及政府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带头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带头维护宪法权威,带头落实依法治国方略,示范带动广大干部确立政治信仰、提高法治能力、遵守法律规定,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新一届省政府领导班子已经接过了推动甘肃发展的“接力棒”,要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以优良党风政风带领广大干部群众不懈奋斗,努力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一要始终把讲政治守规矩的弦绷得紧而又紧。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坚决防止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回潮复燃,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老问题新表现,坚决纠正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作风突出问题,把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贯穿于政府工作的全过程。三要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的能力。全面贯彻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坚持依法行政,自觉在监督之下用权干事、推进工作,全力推动法治政府建设迈上新台阶。四要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纪律规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行政权力监管,不断把政府系统从严治党推向深入。

  会议还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