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医用重离子加速器:治疗装置设备和软件检测基本完成

18-01-26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武威医用重离子加速器:治疗装置设备和软件检测基本完成

  中国甘肃网1月2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武永明) 来自中科院近物所的消息说,我国首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医疗器械——武威医用重离子加速器项目取得重大进展,重离子治疗装置设备和软件的检测任务已基本完成,加速器运行性能稳定,不同能量的碳离子束性能超过了设计指标。通过大量的细胞和动物试验确定了十几种肿瘤细胞系的相对生物学效应值,对自主发展的剂量模型进行了检验,并与国际上目前使用的日本模型进行了对比研究,自主发展模型与日本模型得出的剂量结果一致,验证了武威医用重离子装置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精彩推荐

  • H5 |甘肃省政协亮出五年“成绩单” H5 |甘肃省政协亮出五年“成绩单”
  • H5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H5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 H5 |甘肃省政协工作怎么干,林铎书记划重点! H5 |甘肃省政协工作怎么干,林铎书记划重点!
  • 【两会专访】甘肃省政协委员俞子鸿:《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详实 令人振奋(视频) 【两会专访】甘肃省政协委员俞子鸿:《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详实 令人振奋(视频)
  • 【两会专访】甘肃省政协委员曹庆:《政府工作报告》很实在 给委员提出了新要求(视频) 【两会专访】甘肃省政协委员曹庆:《政府工作报告》很实在 给委员提出了新要求(视频)
  • 张掖临泽:体验生态美 畅想采摘乐 张掖临泽:体验生态美 畅想采摘乐
  • 【2018年甘肃两会影像】 【2018年甘肃两会影像】
  • 唐仁健在参加省政协专题协商议政会时指出:抓住“一带一路”最大机遇 抢占开放型经济制高点 唐仁健在参加省政协专题协商议政会时指出:抓住“一带一路”最大机遇 抢占开放型经济制高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未来几天甘肃将迎两次降雪过程
2   一周看甘肃|2018年甘肃省两会本周拉开
3   【小陇跑两会】 聆听甘肃省政协委员的
4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在兰州开幕(
5   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委员陆
6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
7   甘肃对深度贫困地区开展组团式医疗帮扶
8   2018年甘肃省“两会”准备就绪(图)
9   【环保整改进行时】甘肃省第一环保督察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