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唐仁健会见张志芬纪多

18-01-25 0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林铎唐仁健会见张志芬纪多

  中国甘肃网1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徐爱龙)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24日下午在兰州会见63600部队司令员张志芬、政委纪多一行。他说,长期以来,63600部队扎根甘肃,无私奉献,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参与地方发展建设,在脱贫攻坚、防灾救灾、捐资助学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有力支持了甘肃经济社会发展。衷心希望63600部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甘肃发展,省委省政府将落实好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帮助解决部队官兵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积极为部队发展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省领导孙伟、王嘉毅、杨子兴及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63600部队副司令员王福通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