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组图)

18-01-24 22: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昱

【专题】2018甘肃省“两会”报道

  1月24日上午9时,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兰州开幕。省长唐仁健作政府工作报告。24日下午,出席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们开始分团审议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本网记者 李秀清 杨亚楠 刘姗 张文良)

 张掖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兰州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金昌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天水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白银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解放军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精彩推荐

  • 【两会专访】甘肃省政协委员唐浩漩:多措并举 聚力脱贫攻坚 (视频) 【两会专访】甘肃省政协委员唐浩漩:多措并举 聚力脱贫攻坚 (视频)
  • 【两会专访】甘肃省政协委员瞿金叶:文牵一带 博汇丝路(视频) 【两会专访】甘肃省政协委员瞿金叶:文牵一带 博汇丝路(视频)
  • 【改革·印记】一粒佛慈药丸的成长之路(图) 【改革·印记】一粒佛慈药丸的成长之路(图)
  •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过去五年共批捕 犯罪嫌疑人66215人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过去五年共批捕 犯罪嫌疑人66215人
  •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过去五年共受理 案件136.07万件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过去五年共受理 案件136.07万件
  • 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是兰州新愿景 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是兰州新愿景
  • 微解码:看甘肃“财政账本”2018年这些钱怎么花? 微解码:看甘肃“财政账本”2018年这些钱怎么花?
  • 甘肃省首届十大优秀公证案例发布(图+视频) 甘肃省首届十大优秀公证案例发布(图+视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未来几天甘肃将迎两次降雪过程
2   一周看甘肃|2018年甘肃省两会本周拉开
3   【小陇跑两会】 聆听甘肃省政协委员的
4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在兰州开幕(
5   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委员陆
6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
7   甘肃对深度贫困地区开展组团式医疗帮扶
8   2018年甘肃省“两会”准备就绪(图)
9   【环保整改进行时】甘肃省第一环保督察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