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医养结合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

18-01-24 08:08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兰州市医养结合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1月24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甘菊萍) 1月23日,记者从兰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了解到,兰州市卫计委和兰州市民政局联合在皋兰县召开了全市医养结合现场观摩暨推进会议,参会代表现场观摩了皋兰县社会福利院医疗服务签约模式和运行情况。

  会议指出,2018年是医养结合试点城市、居家和社区养老试点城市建设的关键一年,各级卫生计生、民政部门要紧紧围绕“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的号召,以老年人健康养老服务需求为中心,通过依托“家庭医师签约服务、互联网+医疗服务、四级医疗服务网络”三个平台,进一步推进居家和社区老年人、机构养老老年人医疗服务供给力度,实现老年人健康养老目标。

  同时,会议还要求:各级卫生计生部门要将医养结合工作纳入深化医改和民生重点工作,围绕老年人健康养老服务大局,加大居家、社区、机构老年人养老医疗服务供给力度,积极发展老年护理,落实医改任务,让老年人享受到医改成果,实现老年人慢病有管理、急病早发现、小病能处理、大病易转诊等健康养老的目标。

精彩推荐

  • H5|甘肃 流走的是腊八习俗 流不走的是乡愁! H5|甘肃 流走的是腊八习俗 流不走的是乡愁!
  • 兰州市征集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 兰州市征集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
  • 兰州岁末家政服务紧俏 兰州岁末家政服务紧俏
  • 兰州环卫工人焦彦林:不会在乎脏和累 兰州环卫工人焦彦林:不会在乎脏和累
  • 甘肃省开展春节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 甘肃省开展春节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
  •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召开小组会议(组图)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召开小组会议(组图)
  • 林铎在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大会上的讲话 林铎在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大会上的讲话
  •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林铎讲话 唐仁健出席 冯健身作报告 孙伟等出席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林铎讲话 唐仁健出席 冯健身作报告 孙伟等出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