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新时代背景下的乡村振兴与精准扶贫工作研讨会在兰召开(图)

18-01-20 18: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新时代背景下的乡村振兴与精准扶贫工作研讨会开幕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1月20日兰州讯 (本网记者 任磊 文/图) 1月20日,新时代背景下的乡村振兴与精准扶贫工作研讨会在兰召开。研讨会的召开旨在切实发挥各个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优势,交流各地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精准扶贫工作方面的经验。

  来自省内外各兄弟院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甘肃省科技厅、甘肃省农牧厅、甘肃省工信委的领导及涉农企业的负责人、嘉宾近百人参加了研讨会。

  开幕式上,甘肃省科技厅厅长李文卿做了题为《发挥科技创新对乡村振兴的支撑引领作用 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主题报告。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奎教授致辞。

  会议期间,各位专家学者将以“乡村振兴与精准扶贫工作的创新实践与发展思路”为主题,从特色农业产业开发与精准扶贫、美丽乡村与特色村镇建设、六次产业创新发展与实践、乡村治理机制的改革与完善、农业农村信息化发展与实践五个方面展开交流研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