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张掖市通报6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问题

18-01-16 08:32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甘肃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网络媒体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原标题:张掖市通报6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问题

  1.甘州区工信局工作人员不担当不作为问题。2017年7月,甘州区工信局在开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复核工作中,把本应由该局承担的函询工作转嫁给了被复核企业,要求企业派员到工商、国税、地税、劳动、环保、安监、人社等8个部门开具无违法违规证明材料,增加了企业负担,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甘州区人民政府责令区工信局作出书面检查,并在全区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中小企业科负责人宿雯雯受到行政警告处分,副局长毛建平被诫勉谈话,局长化乐被批评教育。

  2.临泽县倪家营镇中心小学食品安全责任制落实不到位问题。2017年6月16日至17日,临泽县倪家营镇中心小学因食堂管理不严格、食品加工操作流程不规范、食品安全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引发食物交叉感染,导致个别学生出现发热、头痛、腹泻等症状,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该校校长宋怀伟受到行政记过处分,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副总督学、县教体局党委委员闫自平,县食药局倪家营镇食药所所长麻银林分别被诫勉谈话。

  3.高台县农村经营管理局不正确履职问题。2016年,高台县农经局对全县9个镇11个行政村的农村经济活动情况审计后,对审计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线索未按规定向纪检监察机关移送。高台县农经局被责令作出书面检查,在全县通报批评;局长石兴军被诫勉谈话,主管部门高台县农委主任程继云被批评教育。

  4.山丹县房地产管理局在发放保障性住房货币补贴工作中履职不力问题。2016年,山丹县房地产管理局在对保障性住房货币补贴申报对象的家庭收入、住房变化情况审核中,因工作不负责任、履职不力、把关不严,造成2户不符合条件的家庭违规享受租赁补贴3792元。该局局长郭文成、副局长陈瑾玉被诫勉谈话,违规资金已收缴。

  5.民乐县公安局顺化派出所和交警大队民警不作为问题。2017年7月,民乐县顺化派出所和县交警大队在处理一起涉嫌醉驾造成交通事故引发的打架斗殴事件时,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致使醉驾嫌疑人血样延迟抽取,引发争议,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顺化派出所民警穆海英被诫勉谈话并通报批评,顺化派出所民警杨述龙、县交警大队交警黄启元、交通协管员李世祥被告诫约谈。

  6.肃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有关乡镇履职不力问题。2016年,肃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有关乡镇在危房改造对象审核工作中,履职不到位,审核把关不严,致使不符合条件的7户农户被确定为危房改造对象,违规享受补助资金8.75万元。该局副局长郭长明被谈话提醒、批评教育;肃南县康乐镇、皇城镇、明花乡、马蹄藏族乡分管副乡(镇)长海龙、安卫东、王斌、殷长斌分别被告诫约谈;康乐镇桦树湾村党支部原书记田延文、红石窝村村委会原主任兰军荣,皇城镇西城村村委会主任安建宏,明花乡双海子村党支部书记郭志军,马蹄藏族乡徐家湾村村委会主任张建兵、二道沟村党支部书记宋财分别被诫勉谈话,违规资金已收缴。

精彩推荐

  • 2018甘肃省脱贫攻坚怎么干 看关键词哦! 2018甘肃省脱贫攻坚怎么干 看关键词哦!
  • 平凉市第三届微影视作品展映表彰大会举行 平凉市第三届微影视作品展映表彰大会举行
  • 第五届感动平凉人物暨十佳先进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第五届感动平凉人物暨十佳先进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 2018年平凉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崆峒区白水镇举行 2018年平凉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崆峒区白水镇举行
  • 2月10日起兰州2路公交线更换成新能源纯电动车 2月10日起兰州2路公交线更换成新能源纯电动车
  • 白银市白银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桃花盛开 白银市白银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桃花盛开
  • 2017年 甘肃省非公经济增加值占GDP48.2% 2017年 甘肃省非公经济增加值占GDP48.2%
  • 【新春走基层】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 铸造美丽新农村(图) 【新春走基层】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 铸造美丽新农村(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