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食药监局发布14批次抽检不合格食品 其中还有“吃货”的最爱

18-01-09 08:2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这14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其中还有“吃货”的最爱

  中国甘肃网1月9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首席记者 金奉乾) 1月8日,甘肃省食药监局发布了2018年第3期食品抽检情况通告。近期甘肃省食药监局组织抽检饮料、水果制品、蔬菜制品、炒货及其坚果制品、茶叶及其制品共340批次,抽检不合格样品14批次。不合格食品包括百合干、枸杞、果味酱、纯净水等。

  不合格产品:标称嘉峪关市峄润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包装饮用水;标称张掖市甘州区金龙实业开发部生产的特丽洁纯净饮用水;标称靖远观音净化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观音纯净水;标称岷县翠峰饮水加工有限公司生产的天然饮用水;标称庆阳金运广达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山陇泉包装饮用水;瓜州县生命源矿泉水有限责任公司瓜州分公司销售的标称甘肃省瓜州县生命源矿泉水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锁阳城天然泉水;标称兰州广鑫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烘焙果味酱(哈密瓜味);标称兰州广鑫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烘焙果味酱(香橙味);标称兰州广鑫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烘焙果味酱(蓝莓味);甘肃玉宝源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甘肃果益多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凤凰甘草杏;武威市凉州区雪域红西北特产总汇销售的标称兰州华鹭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百合干;兰州市城关区和政路田铱弓土特产商行销售的标称永登县苦水镇建康花卉加工农民专业合作社生产的百合干;定西市安定区一加一百货超市销售的标称陇西海江炒货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干炒葵花子;标称兰州天域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宁夏枸杞。

  甘肃省食药监局指出,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兰州、酒泉、嘉峪关、张掖、白银、定西、庆阳食药监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进行整改;经营单位所在地兰州、酒泉、武威、定西食药监部门已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并依法予以查处。查处情况于4月中旬向社会公布。省食药监局提醒公众,如果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食品时请拨打12331举报。

精彩推荐

  • 新年新征程 公益路上中国甘肃网携手新通力驾校一路同行(组图) 新年新征程 公益路上中国甘肃网携手新通力驾校一路同行(组图)
  • 喜穿新衣迎新春 庆阳宁县300多名娃娃笑开颜(组图) 喜穿新衣迎新春 庆阳宁县300多名娃娃笑开颜(组图)
  • “文洇声阙·悠诵流香” 首届金城诵读会圆满结束(图) “文洇声阙·悠诵流香” 首届金城诵读会圆满结束(图)
  • 甘肃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唐仁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甘肃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唐仁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六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六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 庆阳环县:肉羊产业促发展 鼓足农民“钱袋子”(组图) 庆阳环县:肉羊产业促发展 鼓足农民“钱袋子”(组图)
  • 甘肃:悠诵经典 流香金城(组图) 甘肃:悠诵经典 流香金城(组图)
  • 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