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理工大2017年本科毕业生就业率达97.2%

18-01-05 11: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兰理工大2017年本科毕业生就业率达97.2%

  中国甘肃网1月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耿睿1月4日,兰州理工大学2017届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正式发布,截至2017年12月1日,该校2017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率达97.2%,毕业生在百强重点骨干企业就业率达44.70%(不含考研率)。

  报告显示,兰州理工大学2017届本科生毕业生数为5494人。其中,男生占比76.8%,女生23.2%;甘肃生源占毕业生总数比例62.1%。本次调研覆盖全体毕业生,历时近一个月,收到邀请函答题人数为3696人,答题率67.27%,高于50%的平均回收水平。兰州理工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率稳居高位,就业质量明显提升。截至2017年12月1日,2017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率达97.2%,毕业生在百强重点骨干企业就业率达44.70%(不含考研率)。2017届本科毕业生最主要的去向是“签就业协议形式就业”(69.1%),就业量大的主要城市为兰州、上海、北京、西安、深圳。2017届毕业生平均月收入为4747元,与2016届相比,增加540元。

  据悉,2017届本科毕业生对就业指导服务的总体满意度为82%。接受“大学组织的招聘会”求职服务的比例(65%)最大,且其有效性(92%)较高。用人单位对本校毕业生的总体满意度为97%。

  与2016年相比,2017年就业质量报告强化了学生就业质量分析,在上年基础上完善了毕业生对母校的评价和毕业生自我评价。内容更加充实,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生就业的特点与不足、发展趋势、社会评价和对教育教学的反馈等内容。

精彩推荐

  • 陇南市武都区公益广告为创建文明城市添彩 陇南市武都区公益广告为创建文明城市添彩
  • 陇南:引领社会风尚 美化城市环境 陇南:引领社会风尚 美化城市环境
  • 【摄影】逐梦2018(组图) 【摄影】逐梦2018(组图)
  • 环卫工人在西峰区长庆路清扫路面积雪 环卫工人在西峰区长庆路清扫路面积雪
  • 天水五台山 天水五台山
  • 雪落天水 雪落天水
  • 图解:今日小寒!在最冷的日子里 这七个部位要保护好! 图解:今日小寒!在最冷的日子里 这七个部位要保护好!
  • 兰州市轨道公司公开发行15亿元企业债券 兰州市轨道公司公开发行15亿元企业债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蒲永能同志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
2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陇人骄子】候选人:张家兵
4   “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
5   【陇人骄子】候选人:刘念
6   【陇人骄子】候选人:王小敏
7   【陇人骄子】候选人:於若飞
8   【陇人骄子】候选人:李晓梅
9   【陇人骄子】候选人:窦兰英
10   甘肃全省11个市州完成旅游“局”改“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