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关于开展兰州市建成区不动产权籍调查工作的通告

18-01-05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关于开展兰州市建成区不动产权籍调查工作的通告

  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做好不动产权籍调查工作的通知》(国土资发〔2015〕41号)、《甘肃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加快推进不动产登记有关工作的通知》(甘国土资登发〔2017〕14号)等文件要求,为大力推进我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为不动产登记工作提供服务和支撑,切实做到规范有序,便民利民,提高社会服务水平和能力,我市将在兰州市建成区开展不动产权籍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调查内容。全面查清兰州市建成区范围内每宗土地的面积、权属等信息,包括地块的权利人、权利类型、权利性质(权属来源)、土地用途、四至、面积等土地状况以及房产发证情况。

  二、调查实施时间。兰州市建成区不动产权籍调查工作于2018年1月1日起全面开展,2018年12月31日结束。

  三、调查范围、对象。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建成区范围内国有建设用地的单位和个人。

  四、土地使用者义务。权籍调查工作所涉及的相关单位和个人,应积极主动配合调查工作,依法提供土地调查需要的权属来源等相关资料,配合开展确权指界工作。

特此通告

兰州市国土资源局(兰州市不动产登记管理局)

2018年1月5日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所有高速公路可开具通行费增值税电子发票(图) 甘肃省所有高速公路可开具通行费增值税电子发票(图)
  • 兰州火车站出行旅客人数增多(图) 兰州火车站出行旅客人数增多(图)
  • 张掖民乐县六坝现代农业示范园草莓成熟 吸引市民采摘尝鲜(图) 张掖民乐县六坝现代农业示范园草莓成熟 吸引市民采摘尝鲜(图)
  • 平凉静宁:毒品危害宣传走进幼儿园 平凉静宁:毒品危害宣传走进幼儿园
  • 兰州敦煌路水泥困住行道树 兰州敦煌路水泥困住行道树
  • 陇南武都:引领社会风尚美化城市环境 陇南武都:引领社会风尚美化城市环境
  • 兰州安宁2000小学生科技馆里开眼界 兰州安宁2000小学生科技馆里开眼界
  • 图解:今日小寒!在最冷的日子里 这七个部位要保护好! 图解:今日小寒!在最冷的日子里 这七个部位要保护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蒲永能同志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
2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陇人骄子】候选人:张家兵
4   “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
5   【陇人骄子】候选人:刘念
6   【陇人骄子】候选人:王小敏
7   【陇人骄子】候选人:於若飞
8   【陇人骄子】候选人:李晓梅
9   【陇人骄子】候选人:窦兰英
10   甘肃全省11个市州完成旅游“局”改“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