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甘肃省图书馆举办宣传贯彻《公共图书馆法》图文展

18-01-05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图举办宣传贯彻《公共图书馆法》图文展

  中国甘肃网1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施秀萍) 2018年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正式实施。为此,省图书馆于当天举办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图文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内容。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共6章55条,对公共图书馆的设立、运行、服务以及相关法律责任等分别作了详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是我国公共文化领域的重要法律,它的实施,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举措,对加快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公共图书馆事业发展,更好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据悉,自2008年实施免费开放以来,省图书馆各项业务节节攀升,年均接待读者160余万人次,年均新增办证近万个,年均外借图书超90万册次,流通书刊1000多万册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