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2018年甘肃省艺考校考今起报名 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安排补报

18-01-05 08:04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2018年艺考校考今起报名

  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安排补报

  往届艺考素描科目现场 记者 丁凯供图

  中国甘肃网1月5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熊园) 2018年起我省校考报名、缴费、考务安排均在网上进行。2018年1月5日开始考生可登录甘肃省体艺类专业招考智慧平台(http://art.ganseea.cn)进行报名并向主考院校缴纳考试费(由考点院校代收)。在院校考试开始前5天零时结束报名,考试开始前2天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值得考生注意的是,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安排补报。

  【温馨提示】

  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安排补报

  报考美术与设计学类相关专业(美术学、绘画、雕塑、摄影、中国画、艺术设计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公共艺术、工艺美术、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动画)的考生必须为我省美术与设计学类(美术)专业统考本科合格的考生。报考书法学专业的考生必须为我省美术与设计学类(书法)专业统考本科合格的考生。

  同时,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安排补报。考生在网上报名且完成缴费确认后视为报名成功,未缴费确认的,视为报名无效;网上报名且缴费成功,无论何种原因不参加考试的,不退还报名费。考生未报名或报名无效不得参加考试。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应选定报考院校及报考专业,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得修改所报专业。笔试考场座位、面试次序安排在报名结束后由计算机随机生成,与报名先后顺序无关。

  【报名流程】

  同一手机号和考生号只能注册一次

  填报流程具体为,考生注册→考生基本信息确认→完善相关信息→阅读考生须知→阅读考生诚信承诺书→查看校考日程及院校招生专业→填报志愿→预览填报志愿→缴费→查看报考成功院校(可打印)→根据时间安排打印准考证。专业选择流程:选择院校→选择考试类型→显示同一考试类型的多个专业→单击某个专业→专业显示变色→点击页面下端的“报考”,即为选择成功。

  选择专业过程中请注意浏览页面的提示信息,特别专业备注信息(点击“浏览”即可),考生可在所报院校报名截止时间前,随时添加同一院校同一考试类型下的不同专业,添加选择流程与上述流程一致。

  网上注册时,务必注意将考生号、姓名及身份证号填写正确,否则注册不能通过。同一个手机号和考生号只能注册一次,注册成功后请妥善保存密码。考生确认信息时,一定要认真核对页面的信息和注册信息是否一致,特别是头像与本人是否一致,考生号及身份证号是否与注册时所使用的考生号相一致。

  【填报志愿】

  不能跨类型填报同一院校的专业

  志愿填报时,应根据院校日程安排选择院校,在考试时间相互不冲突的情况下,考生可选择不同院校和不同考试类型(类型包括: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类;舞蹈学及表演类;戏剧与影视学类),但是不能跨考试类型填报同一院校的专业。因为同一院校的四大类考试都在同一天进行,各类考试时间相互冲突,所以在同一院校中,一个用户(考生号)只能选择适合自己特点的唯一一个“考试类型”进行填报,且可以选择同一院校同一考试类型下的多个专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