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天空之眼看陇原 ——中国甘肃网2017年航拍图荟(组图)

18-01-04 09:16 来源: 编辑:任磊

  2017年10月23日清晨,敦格铁路(敦煌阿克塞段)像在大漠沙海中穿腾的巨龙,跃向远方的当金山。

  敦煌至格尔木铁路,是我省“6873”交通突破行动铁路畅通重点项目之一。敦格铁路作为兰新线与青藏线目前唯一的铁路线,是沟通新疆、青海、甘肃、西藏四省区的一条最便捷通道,也是国家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全长约616.79公里,其中甘肃境内263.7公里。铁路于2012年10月18日开工建设,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投资总额约129.57亿元。其中敦格铁路控制性工程——当金山隧道工程,是目前亚洲已建及在建最长单洞单线隧道,全长20.14公里,隧道工程总投资12.6亿元。目前已建设过半,预计2019年1月全线贯通。张捷 摄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